🍄二刺猿自然保护区🍄

冷圈狗日常不安 做人十分樱花
日常产出雷言雷语 如果雷(cai)到你 请屏蔽点叉
基本主角右人
雷点很多但是同样尊重你的喜好
目前主食高银和其他银受
please just call me 阿明
weibo:Mika绿

【魔女的百物语】魔女与魔王的心血来潮(中)

1. 魔女百物语的丹尼尔主视角番外

2. OOC有 角色崩坏有 奇怪的暗示有 基本上从本篇开始故事走向会比较病 毕竟是恶魔如何诱拐的故事orz

3. 前文请走tag:魔女的百物语

4. CP:all金前提的丹金

 

当丹尼尔再次进入梦境的世界时,这里又发生了变化。与上次的糖果主题相反,这次这里变成了生长着高大茂密的物的主题乐园,最主要的是这些植物全是肉食性的。

这是做噩梦了吗?

丹尼尔想着,然后看着用一大片叶子向他拍过来以此试图驱走不速之客的食人花。正当他打算弹开食人花的攻击时,丹尼尔却猝不及防地被扑倒在地上。

如果说在此刻的梦境世界有谁想要靠近丹尼尔却不被注意到,那么只有一个人——梦境的创造者。

“小心啊,不认识的大哥哥。”

丹尼尔微微直起身抬看到正趴在他身上的孩子,有着璀璨金发的男孩笑着说。

“谢……”

丹尼尔刚想道谢但是马上被反应过来的金捂住嘴巴,他看到了遮住阳光的食人花叶子还在随风摆动着,似乎像是在寻找什么一般的时候瞬间明白了原因。

没过多久,食人花放弃般地慢慢收回它的叶子继续伪装成一朵人畜无害的娇嫩小花。当然从oversize的体型上来说,这朵食人花根本就是自欺欺人开局就要out的霸王花。

这个时候,金松了口气。他用另一只手在丹尼尔因大开的衣领而露出的胸膛上歪歪扭扭地写着一行字,本职并非育儿专家的丹尼尔根本不能理解金写了什么。

他整个人都处于愣神的状态中。

发烫的手指在冰冷的胸口上轻轻勾画着字迹的轮廓,如同在希望早已泯灭土地早已龟裂的草原上降下一片甘霖,又如同给烧得灼热的欲望上添油加火一般。

所幸丹尼尔的读心本事可以让他知道别人在想什么,不过就算不用这个能力,丹尼尔也能从金的面部表情里看出他的心思。

——不要出声,跟我走。

看着身处对于噩梦这一现实没有丝毫自觉的紧绷着神经的金,丹尼尔点点头。金看到丹尼尔的配合,满意地从他身上爬起来然后向着丹尼尔刚刚前进的方向继续走着。

丹尼尔这个时候才真正地让理智回笼,他站起身整了整褶皱的衣服然后跟着金的后面一起前行着。

不知走了多久,他们终于走到了熟悉的小木屋前。这里似乎处于食肉植物们组成的茂密海洋中心,以小屋为中心的方圆20米内仍然是现实中的样子。

植物们看上去不敢肆意打扰这片空间,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他转过身,打量着陌生的来客,“大哥哥你还好吗?”
“嗯,刚才多谢了,”丹尼尔微微弯下腰,表示着感谢,“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这里是我家啊,”金露出一副自豪的表情,骄傲地抬起头,“哼哼哼,听到了可不要吃惊哦?”

“怎么?”

丹尼尔配合着小孩子的幼稚表演,他摆出恰到好处的疑惑弟弟表情。

“这里就是传说中的森林魔女的家,”金抬起右手,得意洋洋地说着,“那么你有什么事情来拜托我的姐姐呢,陌生的旅人大哥哥?”

“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我只是不小心迷路而已,”丹尼尔摇摇头,“但还是谢谢你。”

“这样啊,”金有些失落,“如果不是请求的话,就不能索取报酬了。姐姐交代的任务就完成不了了。”

“秋给你了什么任务呢?”

丹尼尔下意识地问着,这使得两人之间的空气快速沉寂下来。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姐姐的真名?”

金警惕地看着丹尼尔,魔女的真名如同生命一般蕴含着魔力。要是被人知道魔女的真名,那就与魔女的性命攸关。不查出丹尼尔知道秋真名的起因,那么很有可能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你误会了,金,”丹尼尔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破罐子破摔,“我是你姐姐的朋友,想顺道拜访她的时候却迷路了。你看我认识你,这难道不是最好的证明吗?”

毕竟这里是梦的世界。

金狐疑地看着丹尼尔,似乎还保持着不信任,他询问着,“那你的名字呢?”

“丹尼尔,”丹尼尔伸出手,蹲下身友善地直视着只到他腰侧的金,“我的名字是丹尼尔。我们之前见过面,只是你忘记了而已。那么重新认识一下,好吗?”

“不要,”金斩钉截铁地拒绝到,他敏锐地察觉到了丹尼尔身上带着的目的还有试探,这都使得他有些不安,“虽然我确实对于这个名字有印象,但是请还是恕我拒绝。”

受到了主人直接的排斥,丹尼尔瞬间察觉到了一大股无形的压力从四面八方挤压着他,看不见的危机感叫嚣着让他赶快离开。

可是丹尼尔没有放弃,身为恶魔之王他看出了小孩子心中透明的念想。

“秋又让你做了什么胡来的事情吧?让我猜猜……比如说让你看完那些比谷堆还要高的藏书并且要求全部背诵下来,尽管你到现在还没有熟练掌握魔文和古语。”

金的脸色有点糟糕,他逞强般直视着丹尼尔的眼睛。

察觉到强制排除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丹尼尔继续顺着话题说下去,声音轻柔语调缓慢如同为金讲述着睡前故事。

“还是说……让你记住温室里那些食人花的习性,并且开始把照料那些恐怖植物的任务都交给你?”

“就算有又怎么样?”

金毫不退让地看着丹尼尔,开始虚张声势着。在白天的突变透支了他所有的体力与精神,他现在已经处于危险的警戒线上。

“是呢,这对于你来说都没什么,”丹尼尔将手覆在金的嘴唇上,“因为你最喜欢你的姐姐森林魔女秋了,所以就算她的要求多么让你勉强,你都会去做。可是,这仅限于她还在不是吗?”

“怎么?难道你想说我希望姐姐不在吗,”金生气地反驳着,“你这算什么?”

“当然不是这个意思,”丹尼尔顺其自然却又极度强硬地将手指伸入了金的嘴中,抚摸着处于换牙期的有些松动的乳牙,“你只是察觉到了,她突然开始教导你有关魔女知识的一切,是不是因为她快要离开你了呢?”

排斥的感觉瞬间消失了,丹尼尔开心地笑起来。

“我只是害怕而已。”

金有气无力地抵抗着,然而内里却已经认同起丹尼尔的话。

“就算害怕也无济于事,你没法改变秋的行为还有想法,”丹尼尔看着因感觉不适地开始挣扎起来的金,他用另一只手死死地钳住了金的腰,“你一直都清楚着,因此你害怕着以后要是一个人了该怎么办。”

“……”

金没有回答,他开始疯狂地想要挣脱丹尼尔的怀抱,但是成年人难以计量的力气让他无法动弹。无法掌控自己的可怕现实让金的理智值继续下降,他开始感到恐惧,这让周围的巨型植物们开始躁动起来,空间似乎也隐隐地开始扭曲。

“说到底,你也许不是害怕着秋离去以后该怎办,更不是不舍得你的姐姐,”丹尼尔再将一根手指伸入金的口腔之中,两根手指掐住了金的乳牙,“你只是在害怕着孤独,你只是在害怕着一个人到底该怎么生存下去。”

“不是的!我……”

金含糊不清地反驳着,但是整个人处于劣势的状态下他的反驳与挣扎显得太过于微弱。

“听我说,金。就算你姐姐如何告诉过你这世间万物都是有因果可循,”丹尼尔仿佛哄着情人般温柔而耐心但是手上稍一用发力,徒手扒下了金松动的乳牙,“可是概率性的随机性的无理由的残酷的灾难还是存在的,它们犹如这个世界的病毒。渺小,不易察觉,极度不合常理却又确实存在,当他们真正开始发作时将会带来毁灭性的灾难。但是不要害怕。”

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被生生撤下牙齿的疼痛,金的脸扭曲起来,他大口张嘴却却连一声惨叫都没法发出来,仿佛声带被扭曲挤压到变形一般。

男孩察觉到自己的肌肉在神经性地抽搐着,他再也无法控制好自己的一切了。

说到底他也只是一个六岁的孩子,正处于连自我这种概念都还模糊的年龄。没有正确的善恶观,只能凭着时晴时雨的心情行事。他就算表现地再怎么比同龄人成熟,内里说到底心智还未健全。

控制不住自己的一切,金毫不犹豫地凭着本能地死死咬住了丹尼尔的手指。

那力度如同垂死的挣扎般疯狂,他的眼睛也开始冒着血丝。

“很好,”丹尼尔大笑起来,仿佛指尖钻心的疼痛并未存在,“感到愤怒吗?感到害怕吗?那么就来依赖我吧。只要你叫了我的名字,不管你在哪里,我都会马上赶到。从今以后,我将代替你的姐姐成为你的师长,你的父母,你的友人,直到……”

——我成为你的一切。

丹尼尔的眼睛也开始变红,他留下两串血色的液体划过脸颊。

下一秒,金就从他的怀里消失,这个充满着攻击型植物的梦境也开始崩塌。那些巨大翠绿的叶子开始卷缩发黄,最后从主干脱落在到达地面之前就变成了一把灰烬消散于空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恶魔之王开始放声大笑,曾经正直温柔的天使长在从天堂坠落的一刻就走向了极致的疯狂。

“那么明晚再开始正式的授课吧,金。”

说着,丹尼尔也消失在了原地。

徒留正在崩溃的梦境散发着些许刺鼻的硫磺味。

在这个为期一晚的永远的梦境中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不会对现实造成实际影响。只要明天到来,丹尼尔又可以变成金眼里温柔可亲的大哥哥。

只是梦境世界的主导关系已经发生改变,下一次再见面的时候这随着主人心情变化的梦境里也许再也见不到太阳了。

 

“金,吃晚饭啦。”

当秋做完金最喜欢的奶油汤后,她敲了敲金的房间门示意正在废寝忘食背诵咒语的弟弟出来吃饭。

“有你最喜欢的奶油罗宋汤哦?”

可是喊了几声,秋都没有金房间的动静。往常来说,她应该听到自家弟弟雀跃的欢呼。

“你这死小孩是不是又背着背着睡着了?”

这么一想,脾气有些暴躁的秋踹开了房门打算好好提着金的耳朵教训他一顿。

只是她打开房门后只看到金坐在床上,身前摊着好几本古籍,似乎正在专心致志地研究着什么。

秋刚想表扬下难得勤快的金,她刚要开口时却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硫磺味。

“金,”她心下了然,走进房间,“干嘛不点灯,这么暗?”
“没关系的姐姐,”金抬起头,直视着秋,眼神里有着说不出的空洞,“我能看得见。”

一瞬间,秋看着自家弟弟漂亮的蔚蓝色眼睛变成了陌生而又熟悉的暗金色,她顿时有了一种再一次提刀冲进地狱十八层的冲动。

可是她再也没有那种力量了,不如说她已经感到自己停留的时日无多了。想到这里,她上前抱住了金。

“万一发生了什么,金就交给你了。”

“嗯。”

恶魔发出了诡异的笑声,从敞开着的门外投影出的光照在墙上。金那微弱的影子变成了一个高大的成年男人的轮廓。

评论(20)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