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刺猿自然保护区🍄

冷圈狗日常不安 做人十分樱花
日常产出雷言雷语 如果雷(cai)到你 请屏蔽点叉
基本主角右人
雷点很多但是同样尊重你的喜好
目前主食高银和其他银受
please just call me 阿明
weibo:Mika绿

【魔女的百物语】魔女与避回思慕(1)

1. 给阿秣的呆毛姐弟金本篇看标题你就知道结局了 以及这是一个铺垫回  我终于从游戏文本和作业里暂时解脱了orz  @阿秣_咸鱼制造厂厂长 

2. 前文请走lof or tag:魔女的百物语

3. OOC有 二设有  暂时性转有

4. CP:all金前提的呆毛姐弟金

 

“所以说我要保持这个样子到什么时候?”

金有些扭捏地攥着过大衬衫的衣角,视线不知所措地四处转悠着。

“噗……”坐在方正餐桌对面的丹尼尔一不小心呛了口咖啡,“我也不知道呢。正如之前所说,你现在的异常状态是因为规则的混乱。因为在更多人的认知里,魔女应该是使用魔力的女性并非与恶魔缔结契约的人类,所以现在规则的判定系统陷入了矛盾。等规则自己整理好逻辑后,你就能变回去了。”
“你绝对在幸灾乐祸吧,”金难得咬牙切齿地看着丹尼尔,“就不能想想办法吗?”

“就算我是魔王也要遵守规则的秩序,不过……”丹尼尔抿了一口咖啡还没等金反应过来时换了话题,掩饰着原本想说不敬之话,“不过你现在要不要考虑兼职一下地狱的主人一职呢?”

“地狱的主人?我才不要代替你去处理公文,你这个黑心老板。”
金没有听出丹尼尔的言外之意,因而错意不满地敲敲桌面。

“你喜欢这个称呼就好,”丹尼尔放下茶杯,笑起来,“你今天是要去给边缘的那个亡灵和东边的神明大人送药吧,我劝你最好不要暴露自己现在的性别会比较好。”

“为什么,”金不解地反驳着,“就算现在变成了女生,我也能好好工作的。”

“倒不是这个,”魔王陛下别有深意地说着,“我这两天不在森林里,你现在身上这弱化的异常状态会时刻削减你的魔力。所以你不能让那两个喜欢趁人之危的变态发现你现在的无力,毕竟我也没办法及时赶过去。”
这个槽点多的让金不知道该怎么吐,所以他决定不去纠结趁人之危的说法有没有错和那两个非人类到底是怎样的变态法。

以及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最变态的大魔王竟然觉得别人变态这件事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咳咳,”金轻咳了一声,“你要离开森林吗?”
丹尼尔收回了笑容,点头回答,“因为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要去做,所以不想缺席。”
“非常有趣?很难想象你会有对什么感兴趣。”

金拿起作为早饭的白面包咬了一口。

“你在吃醋吗?”

丹尼尔没有正面回答反而很是感兴趣地追问着金。

“你有喜欢的东西我高兴还来不及,为什么要吃醋?”

金疑惑地嚼了一口面包,然后大咧咧地擦去嘴角的面包屑。

“……”
“生气了吗?”

金看着顿时没了什么反应的丹尼尔继续问,她看着丹尼尔沉默不语地变回了银白色的短毛猫咪呜呜地叫了一声。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在生气,但总之还是先道歉再说吧?

金如是想着。

她刚想开口道歉,生闷气的魔王陛下就啪地一声消失不见。

“这都多大人了还这么小心眼的吗?”
金无奈地扶额吐槽。

 

丹尼尔是森林里的绝对主掌者,因此所有在森林居住的生物不管是强大如血祖神明还是堕落如亡灵都会受到他力量的制约。这制约不会因丹尼尔不在而失衡,而这森林的和平日常也不会因此失序。

唯一可能导致失序修罗场的导火索正毫无警觉地背着背篓走在崎岖的小道上。

森林的夏天即将来临,这不只处于哪个气候带的森林也变得有些燥热起来。

汗水打湿了金从自己的衣柜里翻出来的最小号的衣服,因为异常状态而疲惫的她用衣袖蹭了蹭脸颊。

尽管是自己平日最小的衣服,胸口还有肩部都有些松松垮垮的。金停下来将下滑的衬衫袖口再次卷起来,她难受地感叹着为什么路会这么长。

在金正默默盘算离安迷修的地盘还有多远时,一个尖叫着的女声打断了她的思考。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意识到声音是从天上传来的,好奇地抬起头只看着一抹红色从树叶从中掉了下来。

然后就什么也不记得了,意识再次恢复的时候她看到了一张陌生无比的少女的面容。

“哇啊,你是谁?”

金惊吓地从地上跳了起来,却被反应更快的少女按在了她的大腿上。

“请再躺一会,”少女用活泼却又不许拒绝的语气说着,“砸在你身上让你晕过去是我的责任,所,所以……请,请让我负责。”
不知为何,少女的脸带着一丝粉红。

“好,好的,”金不知所措地回答着,她是第一次和女孩子这样近距离接触,脸有些发烫,“请问你是?”

“艾比,我的名字是艾比,”少女故作矜持地挽了挽碎发,“是祭祀太阳的伟大巫女哦,这位淑女小姐。”
金无视了艾比如同雄孔雀炫耀漂亮羽毛的话语,她想着这些话陷入了沉思。

祭祀太阳——

巫女——

这些特有的词汇都是异教专有名词,倘若在唯一教还没普及的时候,艾比这炫耀的话没什么问题,但是现在的话不行。

唯一教是人类的真理,是救赎人类的唯一方法。

不信者便是污秽,异教徒更是和魔女恶魔一般邪恶的象征。

因此异教并不是艾比信仰的真正名字,只是唯一教为了宣扬自己的正统而将真正的名字从历史里抹去并给予的蔑称。

“你是……异教徒,”金犹豫地问着,她知道身为魔女的自己来问这些十分失礼但她还是忍不住心中的好奇,“很抱歉,我知道这是不对。我只是好奇而已。”
艾比本来有些激动地要开始一番长篇大论,在听到金的下一句后又冷静下来。她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索利斯,我们的信仰是索利斯(Solis),在古语里就是太阳的意思。”
“好厉害啊,”因为新事物而激起兴趣的金睁大了双眼赞叹着,不过她也没丧失基本的警惕,“不过……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呢?”

“听了可不要害怕啊,一点也不像是唯一教信徒的小姐,”艾比骄傲地扬起头,“我是根据神谕来寻找奇迹的,神明说这里有着最后的奇迹。为了索利斯的未来,我们必须要找到奇迹。如果顺利的话,以后全大陆人都会信仰索利斯并头顶呆毛!”

呆毛——?????

金看着少女因为心情极佳而左右摇摆的巨大呆毛陷入了沉思。

这种教派还是赶快完蛋吧,没救了。怎么办,这种入侵者就算放进来也不会有事的吧?

“我也差不多好了,艾比,”金无奈地想要挣扎起来,“谢谢你的膝枕,不过我还有事得先走了。”

“哦哦哦哦,好的,”艾比放开了金,呆毛依然左右摇摆着,“对了对了,这位小姐请问你知道这森林里有一片湖吗?”

“湖,”金想了想,“是的,这森林唯一的一片湖从这里向西再走十里左右就能到了。不过那片湖没什么特别的,仅仅是因为在森林中心而被人们夸大其词了。”

“就算有可能是假的,但是也有可能是真的,”艾比也从地上站了起来,她拍了拍衣服上的泥土,“对于我们而言,只要有希望就一定会去尝试。就像这位美丽的小姐,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小,小姐,”金愣了一会才意识到艾比是在叫自己,她僵硬地指了指自己,“我,我是金。”

“真是一个如同吾神一般的好名字,”艾比满意地点点头,像是满足了一样,“那么我先去湖边了。如果金你遇到了和我有一样呆毛的男孩子也请务必告诉他去湖的路啊。那是我的倒霉弟弟,总之稍后再见。”
接着艾比一脚飞上了树上,身影随之消失在绿色的海洋直到再也寻不到任何动静。

金对于这个风风火火的少女的离去还有些呆愣,她用纤细的手指捂了捂发烫的脸颊回忆着和少女近距离接触时的柔软与香气。

就算变成了女孩子,内心依然是处于思春期的男孩,然而青春期的男孩最大的特点就是掉链子。

当金准备继续去找安迷修的时候,她终于注意到了辛苦淬炼了一周的药水全部泡汤回归了大地。

“救命——”

金突然觉得人生一片黑暗,不想再去面对因缺失魔力而无意识暴走的亡灵和因缺少供品(镇定剂)而愤怒的神明。

 

金崩溃地从灰雾里跑了回来。

当她认命地踏入灰雾时,因为魔力缺失而失去表人格的亡灵直接亲了上来。正当他们的动作要变得更加限制级时,安迷修一不小心摸到了金的胸部。

柔软的,有些贫瘠的,不同于男人的胸部。

这一下子直接让表人格回归了意识,安迷修崩溃地一边喊着合法loli一边纠结地跑掉了。

这给了迷惑的金一个逃跑的机会,强烈的危机感告诉她要是再不跑会发生更可怕的事情。

倘若紫堂幻要是在场一定会好好安慰自家师傅并且告诉她不用为此烦恼。

那只是一个双性恋因为信仰的破灭而陷入了自己认识危机之中,当然不管是loli还是正太该判死刑的还是该判死刑。

“你好。”

在金一边整理衣衫一边整理思路的时候,有一个陌生的男声从身后传来。

野生的呆毛少年出现了——!

这不是pokemon片场,不要再捏他了。

“你好,”金死死盯着少年头顶不安的呆毛,“你是艾比小姐的弟弟吗?”

“欸欸,你怎么知道的?”

少年一下子更加紧张了,他看上去有些胃疼地捂着肚子。

“我之前遇到了你的姐姐,”金慌忙摆手,示意少年冷静下来,“我是这个森林的原住民,所以告诉了她去湖边的路。然后如果没记错的话,你们是索利斯的信徒对吧?我没有什么敌意,不要紧张。”
“啧……”少年似乎更加胃疼了,小声嘀咕着,“老姐还真是一看到美少女就没有什么抵抗力,什么都招了。”

“欸,欸?”

金没有听清,疑惑地又问了一遍。

“没什么,”少年犹豫地伸出了手,“我是埃米,这位小姐。如果可以的话,能否请您告诉我去湖边的路呢?”
“叫我金就可以了,”金若有心思地对了对双手,略带含蓄地笑起来,“我和艾比已经算是朋友了,所以我和你也是朋友。朋友之间的话,不需要那么拘束的。”

咕哝——

埃米的脸一下子也红了,头上的呆毛也不自觉地乱动着。

“谢谢。”

“不客气,”金抬起手,指向西边,“艾比刚刚也是从这边走的,只要顺着西边一直走个十里就到了。不过还请小心,森林的路不太好走,而且天也不早了。”

“没关系,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埃米笑着接受了金的好意,“谢谢你的好心,不过我们这边毕竟有要事在。如果可以的话,也许过不久我们就会再见了也说不定。”
“那就真的太好了,希望你们能完成所谓的任务,”金突然想到了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一颗桃金娘的种子,“这个给你。在这个森林有很多非人的存在,如果遇到什么的话,就请用这个叫我吧。”

埃米疑惑了,随后他闻到了一股刺鼻的硫磺味,“金,你莫非是……”
“没错,虽然以前这个是我姐姐的,但是现在是我,”金将种子塞到了埃米的手上,“你可以叫我森林的魔女,异教徒先生。”

“咦咦咦咦?!!!”

埃米吓得想要后退,他曾经也是听着魔女的恐怖童话长大的孩子。

“既然都有异教徒的话,那么魔女的存在也是很正常的,”金自豪地抬起头,那样子和艾比似乎有着些许相似,“毕竟这里可是魔女的森林。”

咕哝——

埃米涨红了双颊,不只是害羞还是害怕。

还没等金玩性大发,可怜的思春期少年已经学着他姐一跃至树上跑掉了。

“真无聊,现在的孩子都经不得吓唬了吗?”

森林的魔女金今年大概已经1■■岁了,可是依然是个喜欢恶作剧的小孩子。

她无聊地撇撇嘴,决定先回趟家给雷狮那里发个消息说自己明天再去拜访。

 

 

评论(11)
热度(131)